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年輕時可以窮,但千萬別一直窮下去  文/卡西  1  有個讀者給我留言說,他覺得自己很窮,非常自卑。別人都已經換了最新一代的iPhone,他只能用幾百的國產手機;別人開車上班,他只能擠公交,還要規劃一條不用轉車的路線,避免多花一塊錢;別人每個假期都可以坐飛機出去旅游,而他只能逛逛附近的免費公園;別人父母都給準備好了房子,戀愛之后隨時能結婚,而他連個首付都付不起。  他發來很多條信息,到最后,他說,感覺自己都不配在這社會立足,好難過。  我問他:你今年多大了?  他說:22歲,剛畢業。  22歲是一個什么樣的概念?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年輕,朝氣蓬勃,有干勁兒。  在這樣一個春光大好的年紀,漸漸褪去校園的稚嫩,迎接工作上和社會中的挑戰,向著自己的目標和理想一步步靠近,朝著曾經想要的一切努力奮斗,這樣的年紀應該是積極的、向上的、充滿希望的,不是嗎?  人生的旅程才剛剛開始,一切都是充滿希望的啊。  此刻的貧窮,能說明什么呢?前方是未知的,是來得及改變的,只要你努力。  于是,我回復他說,年輕時候的貧窮不算什么,重要的是,你不能一直窮下去。  2  前不久,我同事小何失戀了。小何與男朋友X相戀四年。小何說,這些年她一直是抱著結婚的目標去的,沒想到最后曲終人散。我們感到惋惜,小何卻覺得早點分手也好,免得將來后悔。  其實,小何并沒有她自己評價的那樣狠心。在我們的認知中,她很愛她的男朋友,她只是厭倦了看不到未來的日子。  X就職于一家消費品公司,做銷售員。銷售這個職位,做得好其實是很掙錢的,可是X在同一家公司做了四年,沒買到房子,沒買上車子,甚至沒有存款。小何跟我們提起這些的時候,笑容是很苦的。  她說,她并不是嫌他窮,她最初與他談戀愛就知道沒錢,她們租房子住了四年,她是為了愛情的。可別人不知道,她卻知道,這四年,X無半點上進心。  X的上班時間很自由,只要與客戶有約,填個外出單子,就能隨時走。但他很少出去發掘新客戶,他固定維持著原來的幾個客戶的訂貨銷量,這些銷量恰好夠公司規定的每年要完成的任務,多一點都是沒有的。  完成任務可以讓X年終的時候多拿到幾萬的提成,再加上每個月的固定工資,還算可以。然而,X的酒肉朋友甚多,今天這個組局,明天那個開party,X周末從不加班,為此失去訂單也不在意。  小何與男朋友各自經濟獨立,她勸過男朋友無數次,想想以后,現在多賺點錢,多奮斗一些,往后的日子會輕松一些。可是X并不聽,X的生活固定在吃喝玩樂和享受之間,不再往前一步。  甚至于,有一次X的父親生病住院,需要一大筆錢,X自己能拿出手的居然只有一萬元不到,剩下的,小何用自己的儲蓄,又找朋友借了些,總算幫他湊夠了。  小何以為,經一事長一智,這下X應該知道奮斗的意義了。沒曾想,X只是感動一時,這件事之后,仍然是月光族,仍然坐在辦公位上玩游戲而不去開拓新客戶。  小何想了很久,終于提出分手。小何說:“我不是嫌貧愛富,也從不拜金,我只是覺得在他身上看不到斗志和希望。我不介意他沒有錢,不介意他家徒四壁,可是他不能一輩子這樣下去啊。我不介意他年輕的時候窮,我介意他不曾改變,一直窮下去,將來該怎么辦?”  3  她愿意陪你吃苦,愿意舍棄高級餐廳省錢跟你吃街邊的麻辣燙,愿意不買商場里的品牌名款而去網上選擇幾十塊錢的衣衫,愿意跟你住在租來的屋子里面對簡陋的床和斑駁的墻,她是為了愛情,可是你不懂,這份愛,最初是帶著期待的。  她想和你為了前途奮斗,想把租房過渡到擁有自己的房子,想不再穿夜市上淘來的穿幾天就變形的T恤,想和你過有錢、有時間、有希望的日子。  如果你自己都不為了未來努力,怎么有資格說要跟你分手的女孩子是因為你沒錢?她不是嫌棄你沒錢,她是嫌棄你沒錢還不好好努力。  年輕的時候,窮是正常的,甚至都不用你給自己找借口,別人都能主動理解你寬慰你:沒關系啊,來日方長。  可是年長之后呢?你上要贍養父母,下要養家養孩子,你還要一直繼續窮下去嗎?  4  年輕,是最好的時光,有時間,有激情,只要你肯付出,機會非常多,就看你能否抓得住,能否好好利用自己的時間。  不能拼爹,不能拼家庭條件,那就靠自己。晚睡的時間,去網上聽聽專業的視頻課程;早晨不要睡到太陽曬進來了,早點起床想想一天的工作計劃;想辦法拓展下新客戶新業務,想辦法在工作之中學東西,在工作之外找機遇。  你暫時不能換iPhone,但你將來要有隨時換iPhone且眼睛都不眨的能力;你可以為了環保、為了停車不方便、為了簡單而乘坐公交地鐵,但是你也要努力去掙得隨時能買車作為代步工具的能力;你可以享受在家做飯吃飯的溫馨,但當愛人說哪個同事發現了好吃的法國菜,你可以毫不猶豫地訂下位子給她一個驚喜;你可以暫時花著父母的錢,但你要去努力讓你的父母在刷卡買東西的時候不那么心疼,因為他們知道你有這個能力。  我們學習和工作,都是為了更好的生活,無論物質方面的,還是精神方面的。年輕的時候可以容忍自己的貧窮,但你要做的,是努力讓自己不要一直窮下去。 年輕時窮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還不思進取 你沒窮過你不會懂,你沒富過你也不會懂 羅振宇:窮人為什么窮,富人又為什么富?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個實習生的哭泣  文/一只不愛爬樹的考拉  “為什么你那么努力還是沒有結果?因為你將精力都用在了保持努力的樣子和糾結沒有結果上面,而不是關注理解吸收知識和改善工作。”  去年6月,我記得很清楚,中午12點半過后,公司的人都已經吃飽午休。我聽到了來自后方——另一個實習生的哭泣。她,和我很像,踏實,相信努力就會有回報,就會有成長,但是我們之間又有不同,我有著文科生關注過程的靈活和變通,她有著理科生追求結果的堅毅和固執。  公司天花板的燈早就熄滅,四處僅有窗戶透進來的光,公司所有人都趴在桌上,而我聽到了她的哭泣。我沒有過去安慰她,一方面我不會處理女生哭的情況,另一方面,我也知道,她只是想找個沒人打擾的地方好好發泄一下,這一點,我們很相像。我會在被窩里哭,會在洗澡時對著花灑哭,但是人前卻保持這一樣的逗逼歡騰。2014年,大概是我21年人生里哭得最多次的一年。  我們既相同也不同  我和她,我們都是第一份實習,同樣不知道自己以后怎么發展,同樣迷茫地進了那家公司。那時候她已經進來兩個月了,環境工作都熟悉了。對于她哭泣的原因,我不知道。后來,坐在我對面的A(正式員工)跑了過去安慰她,帶著她到外面了解情況。后來A跑回來,在我耳邊說:“她覺得她很笨,很多工作不像你一樣那么容易上手。你做得太好了。”  聽到的時候我的心情很復雜,一方面我從來不覺得我優秀,我覺得我有很多不足,所以我更加留心更加努力去做好手上的工作,另一方面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自己表現得太張揚了。我是四個實習生里面最早進來的,所以有些事情我頭頭都會交給我,讓我將任務分配給其他實習生,可能也因為最早進來,同樣的工作我比她們熟練,也承擔了其它的工作,于是有時候我也會對他們的工作進行一些指導和建議。  我眼中的她,很勤奮,很想做好,很好問,很勇于嘗試;而我,開始對熟悉了的工作感到懈怠,很多事情反而不喜歡問,喜歡自己找答案,對于嘗試還沒有足夠的好奇心。我想起了那天早上發生了什么事情了。我們部門開始在網站上做活動,第一次的活動,被寄予厚望,于是我們實習生被告知,過兩天就要開始打給客戶通知我們的活動。那一天早上,客服部主任給我們做了一次培訓。我后來猜測的導火索應該是客服主任在講解了一系列要點的時候,按著順序讓我們說了自己的看法,因為想法不多,我簡略地帶過,而她卻說:“我不知道要說什么?”后來客服部主任說了一句:“看來你沒聽我說話呀。”可能是這一句,讓她受挫了,想起了種種工作上的不順心。培訓散了的時候,她把筆記本遞給了旁邊的我,說先去洗手間。回來,已是午飯過后。  她很像以前的我,不知道該說什么于是直接不說,只知道完成手上的工作卻不知道內在的工作邏輯,僅會盡心盡力地只做安排的任務。我開始實習的時候也和她一樣,不知道怎么樣讓別人喜歡自己,不知道怎么樣才能做好工作。但我們不同的是,我注重完善工作的過程,她注重工作的結果。  我們的差異是什么?  同樣在論壇發帖,同樣沒有被具體指導操作過程,她的第一次發帖,將文章復制粘貼,貼上公司網址,然后就開始在excel記錄。而我呢,我清楚這是為了推廣,于是在標題加了前綴【XX公司】,在文章結尾加了一句引導到我們公司網站的語句,加粗標紅。在excel記錄上,我開始去記哪些論壇是容易被刪帖的,哪些論壇是容易發廣告帖,被刪了帖的慢慢減少推廣的提示,看怎樣最大限度地保留廣告。所以后來在有人不經意問哪個論壇怎么怎么樣的時候,我都能馬上回答:那個論壇效果怎么怎么樣。  后來,我的頭頭將我的發帖鏈接發在群里,讓大家學習我是怎么發帖。發帖,只是最基礎的工作。  后來的大部分時間我們都需要在各平臺上發布信息,后臺過程繁瑣,我們拿到的都是一篇沒有分好類的信息。每一個不同的平臺,她都是在那一堆信息里面找到這一框要的信息,復制粘貼,記錄;我則是定好一個word模版,用不同的【】注明分類的標準,將需要的信息分好類,然后在各平臺上快速的復制粘貼,記錄。  后來,同樣的工作量,我先完成了,然后我將模版共享出來,讓她們事先整理好需要的信息,以便在復制的時候一目了然。復制粘貼,簡單的ctrl C和ctrl V。  做工作和做好工作的差距  我想了想,我執著于將工作做好,她執著于做工作。下班的時候,我會去看工作中偏技術性偏難的一些資料,我不知道她有沒有。但是在統一培訓提到某個名詞的時候,我嘗試著解釋,頭頭給予了我肯定:“不錯嘛,這個你也知道。”后來一些事情,她問我,我也能給予回答。  這樣的事情越來越多,我們的工作做得怎么樣其實上級一清二楚。后來我在做著和她們同樣的工作的時候,另外承擔了運營公司微博的工作,下班時,我研究微博大號的運作,找微博文案的來源,研究九宮圖、長微博,不亦樂乎。于是后來,我反而得到了工作的選擇權,一些工作,我覺得做過了感覺沒什么效果,于是我的頭頭就不讓我做了,給了她做。后來交流中,我知道她還是沒有總結出做這個工作簡單的方法。  而那次打電話做客服推廣活動的時候,分配給我的客戶是客戶列表里面消費最多的那些。簡單的打電話,與不同的客戶對談,是不是也造就了一些差距呢?我不知道她的簡歷上寫了什么,但是我知道她做過的我都做過,她沒做過的我也做過了。  寫到這里有點像是我的炫耀帖,我只是想到最近實習的新公司里也有這樣的例子。上周第一天下班發了工作總結之后,副總監走了過來對另外兩個實習生說:工作總結要分點,1、2、3,不要寫那么一堆的。可能之前的實習我就需要每天都寫總結,我學會了分點,考慮到上級下班之后也不希望看到一堆沒有實質的文字。  還有最近兩天,部門越來越多人開始請假過年,我不是第一個請假的,但是同樣我們都是第一次寫請假條的郵件,我寫好姓名、部門、請假日期、共計幾個工作日等等一般請假單上都有的內容。后來,我的請假郵件被總監發給了部門所有人,總監說,這是以后遞請假條的模版。  我有時想到她們可能已經實習了一兩次了,我只實習過一次,為什么她們并沒有去養成一種好的工作習慣。同樣的實習,造就了不同的成長,我覺得這是很多人都應該去思考的一個問題。當然,我肯定我遇到的兩份實習的上司都很好,有我運氣的關系,但是,正如我男神在我的文《當你連自己都沒有信心的時候,你遇到了相信你的人》里評論到:“可能是因為你自己也有讓人相信的潛質。”我想,從小處著手,哭泣的時候還想著怎么去做好,而且不斷去完善自己就是這個潛質吧。  做點什么去改變點什么  我在大學里學到一樣很重要的事情就是:do something,做點什么去改變點什么,在《一個渣渣的自尊心》最后結尾提到被摸臀的那個事情,其實我倒沒怎么留下印象,因為就跟這篇文一樣,面對一個不好的場景的時候,我總是行動起來去改變點什么。所以不會糾結過去,而是坦然去迎接下一件事情。  細節越積越多,最終會造成多大的差異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一個道理:做得越好,越有選擇的機會,就越有更大的成長空間。 不一樣的香港實習生 寫給部門實習生:別盯著別人,看你自己 一位北大實習生的感悟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五國真湯加盟招募
2023加盟品牌有哪些優勢? 新竹紅橘子早午餐加盟品牌介紹 高雄老先覺加盟專案推薦2023餐飲加盟如何開始? 新竹默沫手作飲品創業收益分析 新竹植作茶 ZHI ZUO CHA創業招商會

arrow
arrow

    t60dzt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